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 Shuubi House 霧感深色髮 ♥

自從新年前打理頭髮後,呀CA* 都沒有再打理過 ~
臨近夏天,近來開始感到炎熱了,所以呀CA* 來到尖沙咀 SHUUBI HOUSE,找 Jerry 幫我攪攪把頭髮~
 

 
 
先看看 BEFORE 照~
又長又厚的頭髮令呀CA* 很不舒服!
   

 
  
今次Jerry 幫呀CA* 進行 "霧感深色髮" treatment ~
採用升級日本 SHISEIDO 透明質酸產品染髮, 可以在不想漂髮的情況下,擁有靚靚的髮色!
 
PS. 除了有"不用漂髮" 這個好處之外,霧感深色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令肌膚顯白 ~
平時金金黃黃的髮色,會令肌膚望落比較黃、暗,而霧感深色就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
   

 
 
今次染霧啡色所選用的染髮產品是日本SHISEIDO染髮劑,有5大功效:
 
透明質酸:含有SHISEIDO獨家研發的S-透明質酸,可防止髮絲流失水份,有效注入色素、達至所需的滋潤度並提供絲般的柔滑觸感。 
 
滋潤:大量水份注入染髮劑內,能讓色素和高效護理成份滲入髮絲的最底層,達至滋潤質感及清澈色彩。 
 
令皮膚顯白:PRIMIENCE 可輕易與亞洲膚色融合,令冷色調呈現出純潔、清晰的色彩,讓偏黃的膚色變得更顯白。 
 
舒適:備有鹼性物質配方,碳酸氫銨,能對頭皮的傷害性減至最低。 
 
香味:具清新舒緩的青綠花香味,不會在髮絲殘留染髮異味。
   

 
  
完成後,髮質非常柔順,亮麗~
髮絲表面有著霧面光澤效果,同時減去枯黃感,
霧面髮色不止令膚色顯白,連髮質也有視覺上的改善 =]
 
  
 
即使隔了 2- 3星期,頭髮都好柔順~
 
今次的"霧感深色髮" 由於髮色深,
所以新生出來的頭髮都不會有好明顯的對比,不用擔心有"布丁頭"這個問題!
  

  

是次療程由 Shuubi House 提供
 
官方網站︰ http://www.shuubihous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uubihous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