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 Dr.BK Laser 保濕緊緻 Treatment ♥

早前趁著假期,呀CA* 跟好友們一齊踩單車 ~ 
過程十分開心,不過足足曬了一個下午,回到家後發現肌膚有點缺水,甚至有甩皮情況出現><
  

 
 
所以踩完單車的第二日,呀CA* 立刻去 Dr.BK Laser 做Facial Treatment 救救皮膚!
Dr. BK Laser 是一站式專業美容院, 不但可以選擇肌膚護理Treatment,亦可以纖體瘦身、輪廓美化, etc.
  

 
 
今次呀CA* 選擇的療程是保濕緊緻Treatment =]
一坐低,職員很快遞上表格,讓我簡單填寫資料 =]
 

  
  
填寫資料後,呀CA* 很快就被安排去到房間~
周圍環境都很寬敞,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
   

   
  
來到房間,呀CA* 已經準備好了!
踩完單車,身心疲勞 (老了><) 今次終於來到Dr.BK Laser好好地享受療程~ 
   

  
 
呀CA* 先更衣,並放私人物品於LOCKER ~ 
LOCKER容量很大,可以放到好多野HAHA =]
  

  
  
療程後感:
  

  
  
呀CA* 見到毛孔細緻了,膚色亦均勻了不少,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摸上自己的臉時,很嫩滑,而且非常飽滿,肌膚飲飽水一樣,充滿彈性,
最驚喜就是面部輪廓亦有所提升 ♥ 
  
  
PS. 值得一讚的美容師的手勢好好!
在敷mask 的同時,她為呀CA* 按摩肩頸,感覺很relax,完全忘記了疲勞 =] 
  
另外, 由於今次療程亦有去角質部分,美容師仲提醒我回到家後記得塗精華,
因為做完療程後,肌膚的吸收力會大大提高 =] 超細心呢!
  
最後,她亦有了解呀CA*的肌膚需要,為我介紹其他Dr.BK Laser treatment,
但沒有為銷售而不停推銷,相反我亦問她好多意見,今次treatment 呀CA* 好滿意呢!
  
  
是次療程由 Dr.BK Laser 提供 如有興趣,可以聯絡 Dr.BK Laser~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drbklaser.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