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 康綺墨麗 DAENG GI MEORI 洗髮露 ♥

早前呀CA* 收到韓國BNT新聞部的邀請,
希望我可以試用韓國的產品,並分享用後感;而產品會由韓國直接寄出!

當時真的很驚喜又感恩呢,
想不到平時的文章會有外國的公關/讀者欣賞,而且聯絡我寫試用呢 =]

來到第三回(參考第一回, 參考第二回),呀CA* 想為大家分享
♥ 康綺墨麗 DAENG GI MEORI 洗髮露 ♥




♥ 康綺墨麗 DAENG GI MEORI 洗髮露 ♥
今次的試用體驗一共有2個SIZE,分別是:500ml 及145ml。

它的主要成分及功效是:

♥富含35%以上的韓方濃縮精華,礦物質和維生素成分,可以給頭髮補充充足的水分和營養。♥含有的文殊蘭成分,可以有效防止脫髮,並促進頭髮生長 。
♥含有何首烏、大棗、旱蓮草成分,可以給頭髮提供營養和水分的同時,賦予其生機。 
   



由於產品含有何首烏成分,
所以洗髮露的色澤比較黑/啡;
大家請放心,它不含任何傷害頭髮的人工色素的!
 



用後感:

最近洗髮露都是用上它,發覺脫髮的問題真的改善了;
從前每次洗完頭後梳頭,都會脫大概 20-30 條,不過自從用了它後,感覺好像脫少了1/3!
另外,頭髮十分順滑、易梳;不易打結呢!
   


<< 產品試用由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http://www.bntnews.cn/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