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SK -II 美白系列最新成員 ♥ 環采鑽白 CC Cream ♥

踏入三月份,美白的季節終於都來了!

上星期,呀CA* 來到 SK-II 以夏日沙灘派對為主題的活動,
當日在場的朋友都可以體驗 SK -II 美白系列最新成員,它就是:

♥ 環采鑽白 CC Cream ♥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 、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產品 。
   



當日活動在中環 Fofo by el Willy 舉辦,
大會甜心地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美味的小食=]
  


活動同時展現品牌的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與 Whitening Line 美白系列 ,讓大家可以體驗 SK -II 兩大皇牌美白系列。

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中的皇牌精華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能激活肌底細胞透亮度,讓肌膚從內出明。

而 Whitening Line 美白系列中的皇牌精華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色素 。
  


活動開始,大會正式介紹 ♥ 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 ♥

全新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為第一款蘊含SK-II環采鑽白精華活性成份高達40% 的護膚底妝,可立即改善肌膚明亮度,上妝時也能持續12小時美白護膚,引領亞洲女性煥發360°鑽白光感 「隱形裸妝」;並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採用 SK-II獨有 Soft Aura White 配方,當中皇牌成份 PITERATM、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及 Pixel WhiteTM,能激活感光體Cell Luminous Factor與阻黑體Cell Clarity Factor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煥發鑽白光感。

  


當日大會更利用 ♥ 環采鑽白 CC Cream ♥ 進行了2個實驗:

實驗1 (測試產品防水程度)

先在左手手背塗上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 及右手手背塗上另一品牌 CC Cream。

待 CC Cream 滲透在肌膚後,並在雙手背上噴灑清水模仿炎夏人體的汗水,
再用紙巾擦過手背;若紙巾能擦除底妝表示 CC Cream 的防水功能弱。

結果顯示,紙巾擦過經噴濕的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 手背並沒有擦掉任何底妝色素!
  


下圖為另一品牌CC Cream 的紙巾顯現色素,
大家可以見到紙巾有擦掉另一品牌的 CC Cream 底妝;
相對上,見到它的防水功能比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遜色!
    


實驗2 (測試產品防曬保護):

先在模擬皮膚一半塗上 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
並將模擬皮膚照射於UV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
 
若顯現黑色影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若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紫外線保護程度愈高。
 
結果顯示,塗上 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的人工皮膚顏色維持不變,
其塗沒有塗上CC Cream 的模擬皮膚顯現黑色影。
   


之後品牌在模特兒臉上用上 SK-II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打造鑽白光感的「隱形裸肌」!

步驟1:按壓 Auractivator CC Cream 1 -2次,於額頭、雙頰、下巴塗抹相同的份量。
步驟2: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塗開,再以中指和無名指塗抹嘴角、眼角、鼻子和臉頰部位。
步驟3: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護膚成份滲透肌底,並提高整體妝感的貼服度。

完成後,
模特兒的底妝都十分貼服、有光感 ,感覺很精神亮麗呢 =]
    


最後大家亦可在品牌悉心設計的夏日背景影相留念,為這夏日派對增加氣氛。
再次在此謝謝品牌的安排,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活動邀請及產品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