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

相信每位女生都希望全身肌膚時刻保持白白滑滑,毛髮最好全部消失!可能大家亦曾試過不少傳統脫毛方法,eg. 蜜蠟、剃毛刀等..不過它們的效果都不持久;而坊間脫毛中心療程不但昂貴,而且又費時!
 
最近呀CA* 就試用到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真心是超級方便的 ♥ ♥ ♥
只需安在家中,可以輕輕鬆鬆享受彩光脫毛,嫩滑肌膚隨時都可以擁有啦 ♥
      



單看包裝說明,可以看到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有好多優點呢,等呀CA* 逐一為大家介紹 =]
    



Philips Lumea IPL 採用革新無線設計, 給予用家極大的靈活性;不論任何部位,都能隨時隨地得心應手地使用

只需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並按下出光按鈕,Lumea IPL 便能釋出閃光。SC2006 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 大概可以用到5 年以上!在每次滿電狀態下,以第5 段彩光強度提供約370 次閃光,可以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耐用且操作方便,輕鬆脫毛一 take 過。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採用先進無線技術及專業彩光科技,把美容院級脫毛療程帶到家中, SC2006 配合兩種尺寸配件, 一次過滿足面部與身體不同肌膚的脫毛需要, 而且即使難搞或隱蔽的敏感部位都可以照顧到, 以最短時間完成脫毛工作, 令肌膚持久光滑!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以溫和 IPL (Intense Pulsed Light) 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呀CA* 拆開包裝盒後,
先見到有說明書、抺毛、彩光脫毛器保護套。
    



接著另一邊就當然是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的機身、2個配件 (針對面部及身體)、插蘇。
這個家用彩光脫毛器總共的配件不多,呀CA* 不用擔心會弄掉當中的零件!
    



呀CA* 要特別講講這2個針對面部及身體的配件

4cm 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只需15 分鐘便 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

2cm 的面部專用配件: 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如比堅尼位以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由自己動手,免卻到美容院時遇到的尷尬時刻。
   


Philips IPL 設有5 段光強度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Philips IPL 的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及綠色 「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 才可按出閃光, 給予肌膚高度保護。
  


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 至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下次呀CA* 再為大家報告一下脫毛用後感啦,以後不需要再假手於人,真心感動 ♥ ♥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建議零售價 : HK$4,698 (SC2006)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hilips 提供】 

有關皇家飛利浦集團 Philips 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www.philips.com/newscenter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ngKong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