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 一試難忘 ♥ ALBION「先乳後水」♥ 滲透乳、爽膚精萃液 ♥

如果有經常去開日本的朋友都應該有聽過 ALBION,它是一個日本的經典護膚品牌! 早前呀CA* 有幸獲邀出席 ALBION 產品發佈會。原來它即將會登陸香港銅鑼灣 Sogo 呢=] 對於呀CA*來說,真的十分期待及興奮;因為很久之前有位空姐朋友送過 ALBION 經典「爽膚精萃液」作手信後,呀CA* 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它 ♥
  



ALBION 早於1956成立,但其實在日本 / 香港的日本雜誌,一定會找到 ALBION 的蹤影;它在日本的美容產品排行榜中,品牌是十分人氣高企、而且有口皆碑;只可惜,ALBION 一直未臨香港,因此香港的朋友可能對ALBION感到陌生。

「ALBION」,意指雪白無瑕的國土。創辦人創立品牌時旨在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白雪般透白無瑕亮肌;「ALBION」同時是夢的標誌,它除了象徵著女性對美的追求,亦代表著希望成為世界上最優質美容護膚品牌的理想。
   


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ALBION自家獨有的護膚四步曲,讓產品珍貴稀有成份發揮最佳效果,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煥發青春光采,締造柔軟透亮的雪肌:

步驟一:清潔– 去除雜質及死皮,使肌膚潔淨。
步驟二:柔軟– 達至濕潤平衡,保持肌膚柔軟。
步驟三:整肌– 收細毛孔,緊緻肌膚。
步驟四:活膚– 積極提昇肌膚活性,使肌膚維持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ALBION 了解到每個女性的需要,從根源出發,對肌膚內油份、水份及天然保濕因子屏障作出深入徹底研究,於1956年研創出「滲透乳」系列,並提倡出其經典護膚美肌哲學 - 「先乳後水」,讓潔臉後肌膚頓時回復濕潤平衡。

當日,大會請來老師示範 ALBION 獨創的「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就是先使用合適的ALBION 潔面產品卸妝及潔膚,再使用「滲透乳」,隨後使用「爽膚精萃液」。此獨特美容護膚理論面世時震驚全日本,並先後為 ALBION 創下多項奇蹟!
 
首先,老師示範了「先乳」給大家看,就是用上ALBION「滲透乳」系列,它能幫助肌膚於洗臉後即時回復濕潤和柔軟;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是不同年齡層女性的摯愛。
   



接著,就是「後水」的示範;就是用上高效能「爽膚精萃液」。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採摘,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以獨創爆破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爽膚精萃液」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
   



在場的大家,都可以一同體驗「先乳後水」的威力!

首先,用兩隻手指夾好綿花,泵大約 3 下的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然後輕輕打圈按摩,肌膚即時感到潤滑、柔軟及十分有光澤,這就是「先乳」的概念!
  



接著,我們即場試了「後水」,就是再拍上高效能「爽膚精萃液」,這樣便完成先乳後水的護膚步驟。
  



面對著這支 ALBION 經典「爽膚精萃液」SKIN CONDITIONER,
呀CA* 與另一位 BLOGGER 朋友STELLA 都愛不釋手呢,爭住要試上臉 ♥

它的成份是採取全天然日本植物,
有高保濕、美白、緊緻、活化、消炎、抗氧化功效,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另外,老師告訴我們,只要持續使用這支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皮膚一定會變得好滑溜的!

當初大家都半信半疑,但當大家跟她握手時, 都感受到她手部的肌膚是超好、超滑的,比起20多歲的呀CA* 滑好多,看來我要檢討檢討 ><
   



活動後呀CA* 帶了 清新瑩潤滲透乳II (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 和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 回家使用!多謝公關的安排,今次呀CA* 認真地使用了足足3星期,發現效果真的好好,所以接著一定要為大家報告一下 ♥
 
 
「滲透乳」一共有 5 個系列, 分別有:EXAGE、EXAGE WHITE、INFINESSE、INFINESSE WHITE及EXCIA系列;它們都以最貼近肌膚的天然成份,及先進研制技術,令皮層底層的油份、水份和天然保濕份子達至平衡。

♥ 精選油份 - 嚴選貼近皮脂成份,具有優質吸收及鎖水功能的全天然油份。  
♥ 濕潤水份 - 把天然保濕份子、磷脂及透明質酸,融入天然植物精華 。
♥ 高科技乳化技術 - 把油份乳化成超微細粒子,使肌膚容易吸收。

今次試用是:♥ 清新瑩潤滲透乳II ♥
  



使用方法:

把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滲透乳」唧出三下,將滲透乳均勻地塗在面上五大部分 (額頭、雙頰、鼻子、下巴),然後以化妝棉輕輕打圈手法按摩全面,配合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更能提高滲透效果。
       



用後感: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滲透乳的氣味很好聞、帶有淡香,用後十分舒暢!由於它有親水又有親脂的特質,可以把油份乳化成超微細粒子,調整肌理並去除角質死皮,令隨後肌膚的吸收力大 大提升!另外,我發覺它十分易推、吸收好,用後輕輕摸上皮膚,會感覺到十分水潤有彈性而且不黏膩!超超超讚的 ♥
  




♥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 ♥

全天然日本植物成分, 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而且可以令其保濕、美白、緊緻、活化、消炎、抗氧化,全方位提昇皮膚質素!

另有6大功效:

♥  維持健康 ♥     改善角質代謝“正常化”,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  增強皮膚防禦力 ♥  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  水潤張力 ♥     改善乾燥膚質,帶來潤澤張力
♥  淨白透亮 ♥     美白、抗氧,增進透亮白皙感
♥  消炎鎮靜 ♥     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  預防脫妝 ♥     緊緻平滑肌膚,有效收縮毛孔,提升持妝力




使用方法:

就將精萃液倒在化妝綿上,然後在臉上由內至外輕輕拍上,最後以整個手掌輕按加強吸收;必要時可以倒多少少上化妝綿上,然後濕敷!
     


用後感:

用上三星期,發覺整體肌膚明亮感大大提升了,而且變得更有光澤、更透亮!

其實在最初的一星期,因為皮膚剛巧遇上敏感,但用上這個爽膚精萃液,發現它可以舒緩及安撫了泛紅的皮膚;接著的第二星期,呀CA* 覺得這個「先乳後水」的程序,可以令皮膚開始變得好柔軟,而且濕潤度更加持久!到了連續 KEEP 住使用的第三星期,呀CA* 發覺它改善了本身乾燥的膚質,肌膚開始潤澤得來帶點張力,而且有效收縮毛孔呢,真心超正 ♥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不需要再到日本了!
ALBION 將於 8月1日開設於銅鑼灣 SOGO專櫃!

【產品由 ALBION 提供】  

有關產品:

清新瑩白滲透乳I /II /III       HK$ 480/ 200g 
爽膚精萃液        HK$ 380/110ml  HK$ 520/165ml    HK$ 880/330m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