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死皮拜拜 ♥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

大家都應該知道皮膚角質每天都會更新,如果不好好清理,厚厚的死皮就會積聚!就算再好用的護膚品都不會被皮膚吸收,令效果事倍功半;所以其實我們平時除了要有正確洗臉的方法和用品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要"去角質"!

最近呀CA* 試用到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它有效深層清潔、去除厚厚的角質層!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功效:

♥ 控制油脂分泌
♥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頭、白頭和痘疤
♥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有光澤,細緻
  



包裝盒上十分詳細,
詳盡列明產品簡介、功效、成份、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
  



一支份量為60ml,售價為$169,馬來西亞製造!
    



等呀CA*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淺綠色啫喱狀,
搓開的時候即使力度過大都不會傷及肌膚,
因為它很易推,而且十分滋潤,有保濕的感覺!
  



平時呀CA* 的使用方法:

STEP 1:每天洗面前,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
 



STEP 2:然後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
  



STEP 3:接著,用清水沾濕潔膚棉,抺走老廢角質和污垢!
  



STEP 4:最後再用洗臉產品洗臉,清洗乾淨面部肌膚。
 



用後感:

由於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所以配方十分溫和,對我來說一點敏感都沒有!而且老廢角質和污垢很快就會出現,只需搓上臉大概30秒,它就能軟化舊角質細胞,揉出死皮,徹底清除黑頭、粉刺及多餘油脂!

基本上這支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的效果都令我驚喜,用後呀CA* 發覺毛孔收細了不少,肌膚變得更加細緻白皙、滋潤幼滑,而且提升了之後護膚品的吸收力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essence 提供!
有關  Bio-essence 的資料,可到 http://www.bioessenc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