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 保濕、美白分享篇♥ Pond's 淨顏泡泡、修護晚霜 ♥

有時經過萬寧、屈臣氏都會見到很多開架產品!
最近最得我心的是Pond's,它能夠以平民的價錢,做到專櫃的水平!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 2款好物,

♥ Pond's Intense Moisture
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165ml

♥ Pond's Flawless White Ultra Luminous Night Treatment
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 50g




♥ Pond's Intense Moisture
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165ml

Pond's 的皇牌淨顏泡泡系列中, 一共有4款。
(清透淨白系列、滋潤呵護系列、亮采淨白系列、完美控油系列)

我試用的這款是滋潤呵護系列,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它蘊含Omega 6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滋養肌膚,加強肌膚潤澤度。




樽內是水狀,但當按上泵口位置,泡沫會出來的。
原來樽內內置了泡沫處理器,可將水狀變成泡沫狀。
泡沫質地是輕柔、鬆軟的。



POND’S淨顏泡泡系列蘊含超微細泡泡,用手搓出來的泡泡很細密,
能深入360度零死角帶走污垢,只需一按即幻變為綿密泡沬,
可減少因起泡而對面部肌膚造成的摩擦,減少形成細紋。

我的使用方法是擠出適當的份量,大概3-4泵,搓上10秒,再用清水洗乾淨!



用水洗乾淨後,覺得很潔淨!
另外,我感覺到它溫和地對待肌膚,並保留肌膚水分,潔膚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
你會見到臉仔很有彈性呢 =]




洗完臉後,當然要塗爽膚水,然後就面霜。
我的推介:♥ Pond's Flawless White Ultra Luminous Night Treatment
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 50g




Pond's Flawless White無瑕透白系列揉合嶄新GenActiv™ 活基元配方,
蘊含維他命B3、維他命E、尿囊素、遮瑕微粒成分,
幫助修補及改善膚色功效,滲入肌膚帶來深層的修護,
持續使用就能明顯淡化及減少色斑形成,締造出白皙無瑕的美肌,達致真正的美白效果!




打開蓋後,白色乳霜狀。




晚霜質感厚身、滋潤,
唯一缺點比較難推,我要花點時間才可以將它們全部推勻!



我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晚上潔臉後,取適量用指尖塗抹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摩面至完全吸收!
同樣地,即使塗上臉上,它都比較難推,會出現一撻撻白色。
亦要花時間將它們全部推得均勻!



當推至全部均勻時,膚色真的白了!
持續使用的話,應該可以有效淡化色斑,提升膚色!
另外,我用後的第2天,經歷了冷氣的一整晚,
我覺得它持續深層修護肌膚,(相信是它成分中特別添加了致臻修護因子),
令到第2天起身後都感到滋潤 =]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有售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