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

在 itrial 活動當日,
呀CA* 收到 JILL STUART 的產品超開心!
因為它家的東東我一直都好想擁有,好美好漂亮呢!

今次的試用產品有: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




它一共有5隻色,

♥ 增亮型 (01・02・03):運用顏色和光線的效果遮蓋黑眼圈和暗啞的遮瑕膏。
可以遮蓋細紋,網狀的構造,令眼部下方下垂位置隆起飽滿,塑造如沒有黑眼圈和鬆弛的眼眸。

♥ 遮蓋型 (04・05):貼服肌膚,能有效把色斑、雀斑和暗瘡印遮蓋,防止色斑和皺紋形成。

我皮膚比較白,而且又沒有太多斑、暗瘡印,所以選了 03 色號。




打開盒後,真的超超超美♥
我相信它公主般的設計一定令女生好心動♥

粉紅色的外型閃爍著夢幻的光芒,亦有王冠般的瓶蓋上鑲有閃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及荷葉邊的瓶蓋和細膩的雕花!


成份有: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
難怪我一開蓋掃上手時,就已經聞到好香的味道 =]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質地水潤易與肌膚混合,
配合皮脂吸收粉體把多餘的皮脂吸收,於暗瘡上都可安心使用。


由於我好少有黑眼圈,只有眼袋,
所以今次會把Secret control 遮瑕膏試上暗瘡上!
它成份中的皮脂吸收粉體可以把多餘的皮脂吸收呢=]

用後,暗瘡即時即遮走,膚色更加均勻!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能夠輕易修飾妝容,打造天使般純潔無瑕的妝容!

包裝漂亮,買回家收藏都值得呢♥


全線 JILL STUART專櫃有售
Offic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

Shop Location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2 樓 B225A 2506 0116
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2918 1125
尖沙嘴海運大廈海港城 202 號舖 2736 7712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