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 ♥ 走進 Crabtree & Evelyn 秘密花園 ♥ ♥

上星期呀CA* 走進秘密花園,
率先預覽 Crabtree & Evelyn 2013年的聖誕禮品系列。




當日氣氛很熱鬧,場地佈置得超級靚,
展覽有好多好多Crabtree & Evelyn 的 x'mas set !!

主要分了三大系列:

♥ 節日家居香氛系列
♥ 英式節日美食系列
♥ 聖誕禮品系列



首先,先看看 ♥ 節日家居香氛系列

家居香氛噴霧香氛油

家居香氛噴霧,只需輕輕一噴,
即時可以讓家居充滿柑橘、肉豆蔻及丁香的濃烈節日氣息!

香氛油配合香氛座、燈泡環松果味乾花使用,可以散發迷人香氣。



另外,亦有香味洋燭家居陶瓷香氛瓶

Noel 香味洋燭:經典而美麗的霜紅色玻璃瓶,盛載著香味洋燭,
把充滿暖意的節日芳香,散發至家中每一個角落。

Gilded Chestnut 香味洋燭:設計精美的磨砂玻璃瓶,刻上香栗葉子的圖案。
香味洋燭以蘋果、香梨及莓子所組成的鮮甜果香,散發至家中每一個角落。

設計獨特的香氛瓶Noel 家居陶瓷香氛瓶以陶瓷制成的茴香花,
         Gilded
家居陶瓷香氛瓶以陶瓷製成的香栗葉子,散發節日芳香!


我自己就很喜歡香味洋燭, 特別是在冬天時使用!!
一來它可以散發出香味、二來我可以從中取暖呢 =]



接著,就是 ♥英式節日美食系列

- 珍藏果汁糖音樂盒

- 經典餅乾罐 :特濃雙層巧克力牛油餅乾、白巧克力木莓餅乾、傳統脆餅、草莓奶油餅乾、檸檬白巧克力餅乾

- 節日美食禮盒: 薑味餅乾、聖誕布丁餅乾、蔓越莓及香橙果醬、檸檬橘子果醬。

- 巧克力之吻:濃滑巧克力、特濃雙層巧克力牛油餅乾、迷你棉花糖、精美瓷杯。

- 聖誕美食精選禮盒:英式早餐茶茶包包、野藍莓果醬、白巧克力木莓餅乾、檸檬白巧克力餅乾

- 經典英式食物禮籃:英式傳統茶葉組合包、燕麥水果脆餅、特濃雙層巧克力牛油餅乾、檸檬橘子果醬、木莓果醬、草莓奶油糖、豪華水果蛋糕、無糖薄荷糖、精美週年瓷杯。


眾多食物中,最吸引我的是巧克力之吻!!
我是個很愛吃朱古力的人,家裡的雪櫃必定會放著1-2排朱古力,
在深夜發文、肚餓又不想煮麵食的時候,我會吃朱古力呢!
遲下我一定要買到巧克力之吻




最後有 ♥ 聖誕禮品系列:

當然不少得有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
有時同朋友一齊 share,大家可以試盡不同的味呢 =]






今年,Crabtree & Evelyn 還會推出:

秘密花園限量版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

靈感來自神秘的英式冬日花園,
三款秘密花園限量版手部修護霜可以讓人享受美妙的節日芳香。

每款極致滋潤的手部修護霜均蘊含乳木果油及澳洲堅果油,帶來柔軟美麗的雙手,
同時體驗雪花之戀、特濃香草及霜雪野莓所散發的濃郁聖誕芳香。

它們都:

沒有藥萃取物,有效修護指甲及表皮
滋潤保濕的乳木果油
蘊含為肌膚補充水分的磷脂質及透明質酸
不含色素、礦物油、苯甲酸脂、鄰苯二甲酸鹽或丙二醇



Body Care -
不同味的 Shower gel, body lotion set 都有!



Body care 方面,最深得我心,就是Rose water 系列
有一年,有個在英國讀書的中學同學送過這系列給我後,
我就持續使用,用後肌膚都變得很滑很香。。。
自此,我對Rose water 系列就產生了情意結 ♥



另外,亦有:
香氛護膚禮盒 - 淡香氛、沐浴露、潤膚露、手部修護霜




最後大家知道嗎,Crabtree & Evelyn首度推出指甲油

燦爛色彩的指甲油,可以令一雙健康、美麗的手變得更奪目誘人!
全新指甲油系列共有21種美豔絕倫的顏色,
由柔和至光彩,由成熟冷豔到耀眼奪目,都應有盡有!

謝謝 Blogger 大貓試上手給我們看及拍照!




當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還拍了很多照呢!
謝謝Crabtree & evelyn 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



SUPER THANKS SOSO 幫我影呢張相!!
Capture 到個背景好靚呢!!




最後,謝謝Crabtree & Evelyn 的邀請及禮物!!
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實用,我最喜歡Rosewater 系列!!!
還有一枝8gb 靚靚USB,我可以當頸鏈用呢=]



是次產品、資訊由 Crabtree & Evelyn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