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意猶未盡 ♥ 悅瑪‧一芳日本料理 ♥

謝謝 BlogDB的邀請,呀CA* 今次有機會在 悅瑪‧一芳日本料理試食。
它是位於灣仔區呢,十分近我的上班地點,很是方便,當日我一放工就直接行過來。
準備七點半到,我們一眾Blogger 被安排到一間VIP 房間進食晚餐,
私隱度很高,可以讓我們暢所欲言 =]




一開始,職員先為我們準備前菜及飲料。

前菜有:煮南瓜、蕃茄沙律及昆布沙律;
飲料方面:冰凍梅酒。

煮南瓜的味道清清淡淡,很爽口,

之後就到我最喜歡的蕃茄沙律,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蕃茄的,
因為媽媽說吃蕃茄吃得多臉色會紅潤,所以我經常吃蕃茄的。
這些蕃茄全是日本新鮮運到,它與浸了橄欖油的洋蔥一起配合,味道鮮甜,十分開胃。

而昆布沙律的菜很爽脆,它拌由日本運到的昆布汁,不會酸,很易入口。




前菜過後,便是廣島蠔!
它超超超 肥美、鮮、甜!
充滿海水的盬味,大隻得來又不腥,不需檸檬去除腥味,十個讚!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刺身!十分豐富,擺設得超美!
大家看到有珍寶牡丹蝦嗎?它超甜,而且十分爽口、彈牙,很多肉呢!!
而另外,刺身拼盤中還有:三文魚、池魚、油甘魚、吞拿魚、吞拿魚腩、赤貝等
全部都很新鮮,極美好的感覺!特別是吞拿魚腩,平時我捨不得食的!



刺身過後,就到壽司系列,
我們都試了:黑魚子帶子壽司、燒三文魚芝士壽司、燒左口魚邊壽司!

黑魚子帶子壽司很肥美,口感極佳。
而另外兩款燒的壽司,亦是我所愛,
它們被燒的火侯剛剛好,沒有太燶但亦食得出魚的濃郁味!
我最推介燒三文魚芝士壽司!因為我芝士被燒後,它的香味超濃,聞到都已經滿足 =]



接著,炸物開始來了,
刺身時剩下的炸牡丹蝦頭, 師傳把它油炸再給我們吃!
味道香濃鹹味充足,雖然感覺很炸很熱氣,但我已經轄出去了,哈哈!
入面很多蝦膏,我吃得津津有味,連蝦腳都吃呢=]

另外,串燒有燒鴨腎,它的鹽味充足,滿足到我!




接著,還有更多串燒,有:
荔枝煙肉卷、燒雞皮、燒雞尾、雞軟骨,鹽燒鯖魚、牛肉薯仔餅、燒黑豚肉。

當中我覺得最特別是荔枝煙肉卷及牛肉薯仔餅!

荔枝煙肉卷,當咬下去的時候,很多荔枝汁流出,很清甜,
配合煙肉的肥膩,你會覺得整件事配合得剛剛好。

另外牛肉薯仔餅,它不似一般薯餅一樣有"滯"的感覺,
肉質軟熟,很易入口。




最後廚師更為我們沙甸魚乾、魔鬼魚魚翅,它們都是烤出來的。
味道沒有剛才那些濃烈,它們比較淡味,
職員極力推介我們使用日式沙律醬,可以提升味覺!

吃過後我都很喜歡呢,果然日式沙律醬真的可以調出更好的味道!




最後,每人都有一客甜品,每日都會不同的!
當日我們試了荔枝、 蜜瓜雪米糍,冰冰凍凍,可以為剛才吃過的熱氣食物降降溫呢!




OVERALL,整體來說,
餐廳內氣氛很美,而且又寧靜,我們十多個女生都渡到了愉快的晚上,傾到不捨得走!
這次的試食都讓大家極之回味,我到現在一路打BLOG一路都很想再吃當日的美食呢!

餐廳地點在灣仔區,十分方便在港島區上班的朋友,
有時放工後可約三五知己上去吃吃甜品,飲飲酒呢 =]

這裡的食品,很地道、很日本,
我看到很多日本人在吃串燒、飲酒呀!
下次我一定要同朋友再來吃多次♥


最後,再次感謝BlogDB公關及悅瑪‧一芳日本料理的邀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