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深深的愛上 Annecy body lotion ♥

秋天來了,開始有感到乾燥嗎?
除了面部要保濕外,大家不要忽略身體保濕呢!
一個愛錫自己身體的女生應一年365日用身體的潤膚乳 =] 

最近呀Ca* 試了Annecy  3 款body lotion, 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它們分別是: 茉莉花、薰衣草、玫瑰花味。




♥ 玫瑰香薰油潤膚乳 

它是用美國玫瑰香薰油加上透明質酸,細緻地滋潤肌膚,
重煥年輕潤澤,更令肌膚帶有玫瑰的浪漫氣息!




♥ 薰衣草香薰油潤膚乳 

它是用美國薰衣草香薰油加上透明質酸,能深入滋潤、柔軟並舒緩肌膚,
更輕輕滲出薰衣草的香味,令人身心放鬆!



♥ 茉莉香薰油潤膚乳 

它是用西班牙茉莉香薰油加上透明質酸,能密集式滋潤及舒緩肌膚,
淡雅的茉莉香咻更能喚醒疲倦肌膚呢!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顏色都一目了然, 
♥ 玫瑰花:粉紅色
♥ 薰衣草:粉紫色
♥ 茉莉花:粉綠色 

3款潤膚乳成份中的透明質酸,靈感源自歐洲清澈的安錫湖 (Lac d’ Annecy),
具有500倍保濕力,保濕同時鎖水。



3 款的味我都很喜歡,
它們都令人很relax,很舒服!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膚,不論是臉部還是身體,我都很喜歡lotion 的! 

我多數會在洗澡抺身後即時塗上身體每吋肌膚, 這個時候用,會是最吸收的!
持續使用,肌膚可以保持水嫩、柔軟、光滑。




大家有興趣,可去萬寧看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