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 TefuTefu™ Skin Care 的美肌V面約會 ♥

謝謝 Heidi 及公關的邀請,
呀CA* 昨天去了上水廣場二樓中庭參加了TefuTefu™ Skin Care 的美肌V面約會。  
 
 


由於我早到了一會兒,我先去了解 TefuTefu™ Skin Care 的產品,
知道原來TefuTefu™ Skincare護膚產品是來自韓國,品牌信念為「美‧從肌膚出發」。

品牌左上方的蝴蝶來自於日語古文TefuTefu,即「蝴蝶」的意思。
此蝴蝶象徵著每位女士像蝴蝶般,在人生中不同階段蛻變成長,塑造出最美麗動人一面。
  
 


當日有靚女李綺雯擔任司儀,
她與TefuTefu™ Skin Care的BA 先簡單介紹是日活動及品牌介紹,
讓觀眾了解TefuTefu™ Skin Care多一點!



之後邀請了幾個著名的化妝師及Blogger分享她們的護膚tips。
 


然後有3位藝人各自表演幾分鐘的劇場!

首先有文凱玲Connie演繹劇場一,
煥發精神潤手乳
                 

 


演繹劇場後,邀請了2位朋友上台玩遊戲 - 花香迷人!
Connie首先給她們聞handcream 的香味,然後要她們帶眼罩估handcream的味道。
結果,2位朋友都猜對了 =]
 


接著有石天欣Tina演繹劇場二,
戰勝角質層‧白之水滴     

 


同樣地,演繹劇場後,邀請了3位朋友上台玩遊戲 - 角質處處去!
大家要輪流說身體一個部位可以塗上"白之水滴",然後在那部位按摩打圈去角質。
每人輪流說完就做,最後大家都說了2個,total 6 個部位。 
 
 


接著有夏尉喻Barbie演繹劇場三,
BB Cream快速上妝 

 


演繹劇場後,邀請了4位朋友上台玩遊戲 - BB Cream大作戰!
4個朋友分成2人一組,然後為紙版上的Model 塗上BB Cream,
及化一個靚妝,大家都很極速地塗!最後2組都勝出了。



完成了劇場及戶動遊戲後,大會請上了一位blogger 做model,
為大家示範了DIY美肌速成法及V臉的方法! 



最後 3 位藝人亦有分享她們的V臉方法!

 


活動差不多去到尾聲,我把握機會與李綺雯及石天欣拍照!

 


今次的 Event 非常豐富、成功,
這個Event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一點都不沉悶。
當中演出互動小劇場,及與觀眾玩遊戲、體驗產品,
更可以令大家多多了解TefuTefu™ Skin Ca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